「Club Le Pont」 會所接待大堂
大堂雅座

以上會所相片於2020年7月23日於Club Le Pont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會所/康樂 設施於住宅物業入伙時未必能即時啓用。部份設施及/或服務的使用或操作可能受制於有關部門發出 之同意書或許可證或需額外付款。會所各區域及設 施的名稱為推廣名稱,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 合約、買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中顯示。

閱樂廊
V Café
躍動健體室

以上會所相片於2020 年 7 月 23 日於 Club Le Pont 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會所及 或康樂設施內的設施及落成日期以屋宇署、地政總署及 或其他相關政府部門之最 終批核為準。會所 康樂設施於住宅物業入伙時未必能即時啓用。部份設施及 或服務的使用或操作可能受制於有關部門發出之同意書或許可證或需額外付款。會所各區域及設 施的名稱為推廣名稱,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中顯示。

尚聚廳及臻萃廳
室內恆溫游泳池
童遊樂園

以上會所相片於2020 年 7 月 23 日於 Club Le Pont 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會所 康樂設施於住 宅物業入伙時未必能即時啓用。部份設施及 或服務的使用或操作可能受制於有關部門發出之同意書或許 可證或需額外付款。會所各區域及設 施的名稱為推廣名稱,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賣合約、 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中顯示。

×

售樓說明書

價單

銷售安排

成交紀錄冊

公契

鳥瞰照片

招標文件

車位